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

0411-0413 童軍高級考驗營

_1-2朱子柔_
第一天我的考試都算很順利,除了手工藝以我的智商怎麼看都看不懂,沒想到隔壁的跟我是同類我也只能繼續研究那張紙,超感謝後來有輔小教我才順利完成。晚上的時候我們的炊事帳沒有營釘還差點被風吹走,帳篷也因為貼帳裡面淹出一大攤水,超克難。
_1-2謝淽亘_
第一天我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上車,到了第一天晚上我就開始後悔來了,我們的帳篷到處積水,睡袋和行李都濕了。這幾天行程都非常滿,讓我覺得我過的非常充實,但課程每次都講的非常快我也只能盡量吸收盡量復習避免還要補考。
_1-2陳玥璇_
為期三天的高級考驗營在東澳國小舉辦,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高考,幫忙學弟妹們通過考驗,高考對學弟妹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露營,大家都非常認真也非常用心的準備考試。


繩結

旅行

集合

旅行

全體合照

露營筆試

國華合照

製圖

營地

晨間集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