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

0530-0601 女童軍專科考驗營

_3-3陳玥璇_
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女童軍專科考驗營,不過這次我是以學姊身份來到武荖坑,並帶領學妹們進行這三天兩夜的露營活動,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帶領一年級們參加活動,但還是讓我有些緊張(;>_<;)
_3-3蔣以柔_
這是我第二次參加61,了但是感覺今年比去年累了許多,當了學姊之後才知道以前的學姊都默默的把事情處理好。
_3-3伍亮瑩_
這次的61過的真的很充實,去年我們是那時候的3年級的學姊同小隊,因為還是國一,所以什麼都不會,而且又很被動,那時候都覺得好像還好 。但今年當上了學姊,會感受到去年的學姊有多辛苦,就是會感覺自己默默的做了很多事情 整個就超累。
_3-3陳以熙 _
最感謝的人
第一個當然就是負責我們這小隊的學姐
我們相處的很好 雖然有時候我們太白目惹學姊生氣
不過他們過了一下子又跟我們玩的很開心哈哈
第二個就是跟我同組的小隊員們 他們幫了我很多忙 尤其是思賊都一直陪我
第三個是團長們負責了很多活動
第四個就是服務小隊的學長姐們 教我們童軍繩要怎麼綁 會旗修正的動作等...

旗舞

領獎

活動

領獎

練習營火表演

領獎

表演合照

表演合照

領獎

合照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